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蝴 蝶 落 夜

谁爱这不息的变幻,她的行径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觉得这里是不会被看到的~  

2014-10-29 02:40:02|  分类: 爱生活,爱八卦!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所以我才敢在这里那么的嚣张表述真实~
选择把163默默的维持着……其他的任何空间平台都未有经营了。为啥?守旧是之一,懒是重点  >0<  嘿嘿
我是太喜欢略有矫情但绝不做作的记录着自己的心情感受
又未必想被太多人看到啊。
不觉得看客越多越会影响正常表述心态吗?嘎嘎。我会这样觉得。
在这里闭门造车不失为午后小歇(这都大半夜了好吗?!)哈哈~
半夜好啊~夜半独语可历来都是俺的强项来着。

前几天翻了翻这几年写的日志。噗,有好些都逗笑了自己。那会儿真欢脱~恩,现在也不错。
然后我真是什么心情波动都习惯记录下来。是好是坏呢。
可能还真未必是好事 我觉得这里是不会被看到的~ - 千夜 - 蝴   蝶   落   夜  啊~那我现在又在作甚~

嘿嘿
不行了,今天有点缺少精神动力,这会儿竟然犯困了。
所以贫了半天主题竟然完全没写出来?哎呀。回头不困再……补,不补?
好嘞,那就不补了。

(这家伙越来越不负责任了)
啊?哈哈,是吧~~
睡了哈~晚安,好梦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