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蝴 蝶 落 夜

谁爱这不息的变幻,她的行径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3、4月  

2015-04-04 01:15:57|  分类: 爱生活,爱八卦!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虽然生日当天没空写,但是还是想补一篇 ^0^
今年生日过的很不错~
凌晨惯例是小竞卡点的生日祝福,都已经好几年了 3、4月 - 千夜 - 蝴   蝶   落   夜  由此揭开了祝福的序幕。凌晨三点美方小伙伴碎花因错事第一时间的蹬踏,特意发说说送蛋糕一个供俺夜宵^皿^  吃完就睡这是要变肥的节奏。
赶上是周末,早晨我就不想起呀不想起,赖在床上抱着手机回复大家发来的美好祝愿~中午破天荒——因为好几年没买了。吃了蛋糕。特意避开了奶油而选择了提拉米苏的也是有特殊含义。含义就是寿星想吃了。哈哈~
晚上本来想吃涮羊肉由于发生了一点小插曲而临时改戏。也还不错的~
之后的几天就开始收到妹妹们发来的爱心礼物~谢谢你们每年还想着俺 3、4月 - 千夜 - 蝴   蝶   落   夜
今年生日还许了愿,希望可以实现 3、4月 - 千夜 - 蝴   蝶   落   夜
非常美好的一天,是近年来比较快乐的一次生日。虽没有啥可圈可点的具体事宜,但就是令人心情舒畅~

=========

结果到四月,就没那么美丽的心情了……四月四日又有月食发生在天枰座,我的对宫!NO!这几天白羊 — 天枰轴上这些日月食真是不让人好过呀!有了去年糟心的经历,今年我可打起十二分精神准备应对任何突发情况呢。不过好在,按星座运势上说,今年的月食比起去年四月的贱人月食要温和一些,破坏力没那么恶心。而且月中木星的顺行会救我 TAT 木星快来!
本来小日子最近我还过的挺惬意的~ 月食可不要太过兴风作浪呀。哭。

然后这个清明节我的计划就是——天天睡懒觉。哈哈~恩恩。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